close

兩年前...在無名BBS還活著的時候,一位大一學妹榕榕po板說想吃炸蝦飯,被人認為有公主病,於是戰了起來...

炸蝦節

可是呢,短短不到一小時,她徵到了!!!於是引爆了好人與公主的筆戰,但是戰啊戰的...

有人說,這一天不是為了校慶而放假,而是為了炸蝦節的誕生而放假!
有人說,炸蝦是個人才!
有人說,我對普通的炸蝦沒有興趣,如果你們當中有誰有宇宙炸蝦、未來炸蝦、超能力炸蝦或是異世界炸蝦的話,就拿過來給我吃吧!

最後什麼梗都跑出來了,甚至有人引出了古今人士的名言,造成了板友們的高潮,莫名其妙地變成在洗板,這時還在替公主護航的人已經被視為過時老摳摳了!

還有位板友瞬間生了篇進板畫面出來,推動了炸蝦節的誕生

炸蝦節

我承認我就是那板友XDDD

在這短短三天內,NCTU板破天荒被洗板三萬篇,白天走在路上到處都有討論炸蝦節的話語,甚至有人認為這是蓋飯屋的陰謀,幾天內蓋飯屋接外送電話接到手軟,炸蝦完全被掃空,必須要向附近店家調貨......

 

隔年,諮商中心趁著炸蝦節週年慶,推出了炸蝦節傳愛心活動,似乎炸蝦節已經成為正式的節慶了。同時,板友們也沒忘記要來紀念這歡樂的一天,於是又有名板友畫了篇動畫。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那板友(默)

 

只不過畫格數有點少,就不放上來獻醜了。

 

今天,炸蝦節兩週年了,為了彌補去年動畫的缺憾,這次我趁著年假把動畫重新翻修了一次,讓炸蝦魂發揚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