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晚餐時間開始,外面就起了一陣西米露般的濃霧
感覺全身都被濕氣給沾住了...


這種時候
把眼鏡拿下來,也許會有不一樣的景色等著我

...不過現在放假 沒什麼學妹在慢跑


到了半夜
似乎霧氣更重
就連路邊的汽車都濕了呢!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已經清晨了


在這種柔和的夜晚
我買了個全家小便當
一邊喝著熱巧克力一邊窩回滿桌的文獻海


到了半夜三點
從窗外看出去,什麼都沒有
忽然有種難以言喻的沉悶感

綜一…勉強可以看到微弱的燈火,不過棒球場倒是變成了黑洞
消失的綜一

到了另外一端,往清大的方向看出去
什麼都沒有…只有近處的路燈和小橋
清大完全消失了,包括那隻塔…
消失的清大

同一個地點,往另一個方向看
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感覺在這片漆黑中,只有我一個人的存在
在這片霧裡面,只有寒冷和黑暗
以及被吞噬的我


還有凌晨快四點,向我抗議的五臟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31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